2022年06月21日

|

省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路海江到后席村调研指导定点扶贫工作

来源:省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0-09-27分享:

  9月25日,省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路海江一行前往我室定点扶贫村——太康县板桥镇后席村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定点扶贫工作,慰问我室驻村工作队队员。

图片1

  路海江一行首先来到后席村秋季控尘与秸秆禁烧指挥部,为防控值班人员送去慰问品,并叮嘱值班人员要坚守工作岗位、落实上级要求,加大秸秆禁烧宣传力度,通过抓实抓细防尘禁烧工作,提升广大人民群众建设美丽乡村的环保意识。

图片2

  在查看刚刚竣工的村道硬化工程现场,路海江现场检查了施工质量和路肩配套、路灯配套等基本设施,对驻村工作队扎实推进道路硬化所付出的努力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道路管理和绿化配套给予指导。

图片3

  路海江还深入田间地头详细了解了秋季农作物生产和收获,以及冬小麦种植准备工作等情况。

图片4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路海江围绕脱贫攻坚、定点扶贫工作任务和后席村美丽乡村建设愿景,与板桥镇主要负责同志、我室驻村工作队员及村两委班子展开了深入的交流。路海江指出,省委党史研究室高度重视帮扶后席村的发展,在决胜脱贫攻坚的关键节点,驻村工作队要在市县乡镇各级党委政府的大力支持下,继续鼓足干劲,团结带领村两委班子,围绕制约后席村发展和广大村民关心的问题,选准发力点,齐心协力,以点带面,一件一件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在巩固脱贫攻坚成果的同时,要着眼长远主动对接乡村振兴战略,为后席村谋划一个更加美好的未来。

图片5

  省委党史研究室机关有关同志、板桥镇主要负责同志、我室驻村工作队员及部分村两委班子成员陪同调研。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