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省委党史研究室举办青年干部读书分享会

来源:省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0-09-16分享:

图片5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和建设书香社会的重要论述精神,持续营造学的氛围,推动学习型机关建设,9月15日上午,省委党史研究室举办青年职工读书分享会。各处室的青年干部和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孔晓娟共同分享了读书心得。

  活动中,孔晓娟同志分享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学习心得,进一步增进大家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认识和理解。王黎峰、张百慧两名同志分别结合各自工作、学习实际,与大家分享了《一代伟人在河南》《近代中国社会的新陈代谢》的读书心得体会,分享过程中,他们旁征博引、借古鉴今、深入浅出,令大家受益匪浅。与会青年纷纷就自己阅读的书目进行了发言,分享读书感悟。

  通过交流分享,大家一致认为,要把讲政治贯穿读书活动全过程,善于运用正确的立场、观点、方法观察问题,通过阅读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坚持学用结合,自觉把读书活动同实际结合、向履职聚焦,努力把读书的成果转化为做好党史工作的过硬本领,为河南党史事业发展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图片6

图片7


责任编辑:孙一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