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省委党史研究室举办职工趣味运动会

来源:省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0-08-28分享:

图片1

  为丰富机关干部职工的文化体育生活,激发大家团结协作、顽强拼搏、奋勇争先的工作热情,8月27日下午,省委党史研究室组织开展了以“全员健身、快乐工作、健康生活”为主题的趣味运动会。研究室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路海江,研究室副主任张守四、李海民和20余名机关干部参加了运动会。

  趣味运动会共设集体跳大绳、拔河、两人三足跑、乒乓接力赛、定点投篮等5个比赛项目,充满了趣味性、挑战性和娱乐性。比赛中,队员们个个精神饱满、意气风发,每轮角逐妙趣横生、精彩不断、场面热烈,全场阵阵呐喊声和喝彩声将趣味运动会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

  此次趣味运动会为干部职工搭建了一个展示才华、增进友谊、磨练意志的舞台,有效提升了干部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开展趣味运动,既增强了体质、放松了身心、振奋了精神,又加强了彼此之间的沟通交流,今后以更加充沛的精力和饱满的热情投入河南党史事业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图片2

图片3

图片4

图片5

图片6

图片7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