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省委党史研究室开办道德讲堂 举办文明礼仪知识讲座

来源:省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0-08-25分享:

图片5

  为扎实开展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丰富机关文明创建活动内容,普及机关文明礼仪知识,强化干部职工文明意识,提升文明礼仪知识素养,8月21日下午,我室举办文明礼仪讲座,积极倡导文明礼仪规范,营造机关学礼仪、知礼仪、习礼仪、树新风良好氛围。党史研究室副主任张守四、李海民及全室人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第一研究处霍荔同志以公务人员社交礼仪为题,围绕相见礼仪中称呼、介绍、行礼(握手)、交换名片、交谈五个要素内容,为大家做了一场内容丰富、精彩实用的文明礼仪讲座。讲座中有严谨的理论阐述,有活泼的现场示范互动,使大家在笑声中领会所学知识、感悟文明礼仪的力量。

  大家一致认为,整堂讲座现场互动感、针对性非常强,让大家在感受收获的同时,也认识到自身在社交礼仪方面存在的不足与差距,纷纷表示将在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多一份规范,进一步树立机关良好的文明形象,让文明礼仪之花遍地开放。

图片6

图片7

图片8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