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省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路海江到太康县后席村调研结对帮扶工作

来源:省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19-11-29分享:

图片2

图片3

  11月28日上午,省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路海江到太康县后席村宣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就基层党组织建设、支部结对共建“手拉手”活动、村办企业健康发展、农副产品消费扶贫和村容村貌改造提升等,与村“两委”班子深入交换意见。室机关党委党支部及党史博览杂志社党支部有关同志参加调研活动。

  路海江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对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作出了顶层设计、提出了明确要求,村“两委”班子要结合农村实际,认真学习领会,在做实“两个维护”上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切实肩负起教育群众、组织群众的责任,在改善群众生产生活、维护群众合法权益、推进乡村综合治理和脱贫攻坚稳步提升等方面真正发挥凝聚群众的主心骨作用。

  在后席村,路海江一行先后参观了村文化广场、党群服务中心、图书阅览室、湖羊养殖场和村民养鸡场等设施,特别对党群服务中心提质增效和养殖场疫病防治、防寒保暖等提出了明确要求。

图片4

图片5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