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省委党史研究室组织干部职工参加省直机关“黄河湿地”冬季义务植树活动

来源:省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19-11-22分享:

图片1

  11月22日上午,省委党史研究室根据省绿化办、省直文明办、省直绿化办通知精神和要求,组织10名干部职工到郑州市惠济区花园口镇八堡村黄河湿地参加省直机关冬季义务植树活动。

  此次省直机关冬季义务植树活动,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积极响应党的十九大关于“开展国土绿化行动”的号召,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指导河南时重要讲话、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指示精神,实施国土绿化提速行动,建设美丽河南的具体行动。我室干部职工按照上级要求,积极踊跃报名、争先恐后参与。参加活动的干部职工按时抵达植树造林位置和划分区域,搬苗扶苗、培土浇水、瞄准扶正、培土踩实,密切配合、一丝不苟。大家不怕脏、不怕累,圆满完成了植树任务。通过这次义务植树活动,较好展现了我室干部职工团结协作、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进一步增强了干部职工生态环保意识和绿化母亲河的责任担当。

图片2

图片3

图片4

图片5

图片6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