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省委党史研究室离退休党支部召开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座谈联欢会

来源:省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19-09-26分享:

图片2

  金秋送爽,普天同庆。在举国上下喜迎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前夕,9月21日,省委党史研究室离退休党支部召开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座谈联欢会,省委党史研究室主任修振环与老同志们亲切交谈并与大家合影,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路海江代表室领导班子向与会的老同志致以亲切慰问,对他们多年来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党史事业表示感谢。重点对省委对党史工作的重视、及我室服务主题教育活动中发挥作用情况向老干部做了介绍。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孔晓娟、秘书处处长曾庆科和负责老干部工作的同志一起参加活动。

图片3

  离退休老同志欢聚一堂,满怀深情畅谈自己在党的领导下,在新中国成长的经历,回顾和颂扬新中国成立七十年所走过的光辉历程、所取得的辉煌成就。

图片4

  参加会议的老党员、老同志用精心创作的诗词、散文和舞蹈等作品,来抒发和表达自己对中国共产党、祖国和人民的无限忠诚、无限热爱和无限崇敬之情,深情祝福新中国七十华诞,表达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就没有新中国的强大和富强”的心声。同时,用发自肺腑的心声和铿锵有力的歌声 ,歌唱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歌唱伟大的中华人民共和国。

图片5

  喜迎中华人民共和国七十年大庆,这是每个离退休老同志晚年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喜事。这一喜庆时刻,每个老同志激情澎湃、热血沸腾,这一喜庆时刻会给每个老同志的人生中留下深刻而难忘的美好记忆。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努力发挥余热,为我省党史事业,为中原更加出彩,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贡献自己的力量。

图片6

图片7


责任编辑:孙一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