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省委党史研究室开展“双节”廉政警示教育

来源:省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19-09-18分享:

图片1

图片2

  9月12日,省委党史研究室召开节前廉政警示教育会议,室主任修振环参加会议,机关党委书记、副主任路海江主持会议并作讲话。

  路海江在会上宣读了驻厅纪检监察组关于加强党风党纪监督的《通知》,并就我室双节廉政教育工作作出安排,指出:中秋、国庆将至,全国第十一届少数民族运动会也正在郑州隆重举行。为巩固拓展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营造我室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各支部要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特别是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的宣传教育,组织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中央纪委和省纪委公开曝光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典型案例通报,深刻把握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越往后执纪越严、处理越重的要求,深刻认识不敬畏、不在乎付出的惨痛代价和严重后果,进一步增强遵规守纪的自觉性、坚定性;要加强对支部党员干部的教育管理,加强思想政治工作,及时化解矛盾,防止出现影响稳定的突发事件;全室党员干部要严格自律,以身作则,带头知敬畏、守底线、抵制不良风气;室机关纪委要认真履行监督职责,对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行为,将一查到底,并点名道姓公开通报曝光,持续释放“寸步不让、扭住不放”的强烈信号。

  全室党员干部参加廉政教育会议,一致表示:要以中纪委、省纪委典型违纪案件为警示,切实引以为戒、汲取深刻教训,从各方面真正严起来、实起来,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营造风清气正、稳定祥和的节日氛围,廉洁过好“双节”。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