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省委党史研究室举办“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道德大讲堂

来源:省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19-09-12分享:

图片14

图片15

图片16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广泛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教育,把培育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作为凝魂聚气、强基固本的基础工程,全面提升干部职工的道德素质,9月2日,省委党史研究室组织开展了以“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题的道德大讲堂。此次活动得到室领导班子的高度重视,室主任修振环、副主任路海江出席道德大讲堂,副主任李海民主持。

  道德讲堂上,中共永城市委党史研究室主任张亚魁和中共宝丰县委党史研究室主任郜现松分别为省委党史研究室全体同志做了题为《修史之路在忠爱中延伸》和《党史工作,就是我的事业》的报告。张亚魁同志满怀深情地从爱党史,聚焦主业塑精品,爱家乡,红色基因永传承,爱岗位,锤炼队伍聚合力,爱事业,甘作落红化春泥等四个方面,讲述了自己对党的事业的忠诚和对党史工作的热爱,他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和认真严谨细致的工作作风,赢得了大家的高度赞赏。郜现松同志用朴实的语言向大家讲述了他十年来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工作、学习、生活全过程,始终带着责任、情感和决心做好党史工作,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生动事例,使大家深受教育和感动。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要通过此次道德大讲堂,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道德指向,自觉加强道德修养,从小事做起,从自身做起,自觉学习先进典型,爱岗敬业,担当作为,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断提升党史工作能力,为推动党史事业的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