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省委党史研究室开展“夏季送清凉”慰问活动

来源:省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19-07-24分享:

图片1

  7月22日下午,根据我室年度创建工作安排和《河南省总工会办公室关于认真做好2019年职工防暑降温工作的通知》精神和要求,室文明办组织10名机关志愿者,开展“夏季送清凉”慰问活动,看望和慰问冒着炎炎烈日辛勤劳动的建筑工人。

  下午三点多,正值高温酷暑,我室志愿者走进位于郑州市金水区政三街的中建五局郑州嘉里中心及雅颂居项目工地,给坚守一线工作的建筑工人送去了藿香正气水、酸奶、毛巾、风油精、花露水、菊花茶等慰问品,并与该项目负责人和部分建筑工人亲切交谈,了解了项目概况和工程进展情况,关注了工人的身体状况和劳动强度,送去了省委党史研究室干部职工的亲切关怀和美好祝愿。纷纷表示要向冒着酷暑不辞辛苦、默默付出的广大城市建设者、守护者学习,立足岗位,脚踏实地做好党史工作。

图片2

图片3

图片4

图片5

图片6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