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省委党史研究室积极组织参加全民健身运动

来源:时间:2019-05-06分享:

“人民健康是民族昌盛和国家富强的重要标志”。党的十九大报告中 “实施健康中国战略”部分提出了与时俱进的全民大健康观念,这是实现“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的具体落实。今年委直属机关工委以“健康中原、机关先行”为主题,带头开展民健身活动。省委史研究室积极应工委号召,组织职工参加了多项健身动:

一、参加“太极拳、八段锦进机关”活动

带头落实《直机关健康关爱“1+1”美好生活计划》持续增强全民健身意识,大力推动全民健身活,提升机关干部健康水平,我室组织11同志参加了省委直属机关工委主办太极、八段锦进机”活动。从2月中旬开始,同志们与省委机关干部利用下班时间,招一式认真学习,坚持懈运动锻炼,既展示了室干部工的韧劲和劲,更示了我室干部职工好的精神状态。





二、“友谊杯”篮球邀请赛

422日26日,省直工会组织省四大班子、省委南北院各有关单位,举办第二届“友谊杯”篮球邀请赛。我组织12名同志参了比赛。作参赛队伍中平均年龄最大的球赛中队员们挥洒汗水,即使受伤依然奋力拼搏,赛出了气势 ,拼出了风采,受到兄弟单位的定和赞扬。

三、与省委老干部局开展“乒乓球友谊赛”

们在参加直工会组织的健身活动同时,积极组织与省直单位开展体育活动强全民健身意识。426日室与省委老干部局联合举办了乓球友谊赛比赛中锻炼了身体,建立了感情,加深了友谊。

 

省委党史研究室员虽少,但对全民健身运动的支持与热爱一分不少同志们积极参加全民健活动,激了广大职工爱岗敬业、奋勇争先、干事创业的激情活力,对推进全室文明单位创建具有重要意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