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省委党史研究室和郑州市委党史研究室组织党员干部到郑州烈士陵园开展清明节祭奠活动

来源:时间:2019-04-03分享:

为纪念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作准备,在清明节到来之际,43日上午,我室与郑州市委党史研究室联合组织机关党员干部赴郑州烈士陵园祭奠烈士,缅怀革命英烈丰功伟绩,继承发扬革命先辈优良传统,深化革命传统教育,激发机关党员干部爱国主义情感。

上午八时三十分,在庄严肃穆的气氛中,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向郑州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向革命先烈鞠躬致哀,寄托对英烈们无限的哀思和追忆。我们站在烈士纪念碑前,悼念那些为了我们今天幸福生活而英勇捐躯的英雄们;品读那些革命志士的信仰、坚贞、崇高和不朽;铭记中华民族源远流长的不屈不挠精神。纷纷表示,一定要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光荣传统和爱国主义精神,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勤奋工作,为河南党史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