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省委党史研究室召开综治平安建设工作动员会

来源:时间:2019-03-01分享:

2月21日,为争创综治平安建设工作优秀单位,为建设平安河南做出党史工作者的应有贡献,省委党史研究室召开综治平安建设工作动员会议。研究室主任修振环出席会议并讲话,副主任路海江主持会议并做出工作部署,研究室全体同志参加会议。

研究室主任修振环高度重视综治平安建设工作,对全体同志提出六点要求。强调一要增强服务大局意识,从平安河南建设高度对待综治建设;二要有志在必得的决心,参与创建机会难得,创建工作光荣艰巨;三要有真抓实创的态度,要把创建综治平安建设工作优秀单位,作为应负的责任和任务来抓;四要有雷厉风行的工作作风,说了马上办,办就要办好;五要有团结协作的精神,相互配合,相互学习;六要有全员参与的局面,人人有责、人人尽责、人人出力。对创建作工作组织、保障提出明确要求。

路海江副主任对综治创建工作作出部署。他强调,一要提升政治站位,充分认识综治平安建设工作的重要性。二、对标考评要求,着力创建综治平安建设工作优秀单位。全室干部职工要明确责任分工、要注重高质高效、要凝聚干事合力。三、建立长效机制,不断推动综治平安建设工作开创新局面。要建立坚强有力的领导机制;建立规范有序的运行机制;建立科学高效的保障机制,确保综治平安建设工作顺利推进。

研究室全体同志表示,作为党史工作者要凝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攻坚克难、锐意进取的精神力量,要以争创综治平安建设工作优秀单位为中心服务大局,不负嘱托全力做好创建工作。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