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省委党史研究室举办2018年文明礼仪知识讲座

来源:时间:2018-09-05分享:

为进一步推进省委党史研究室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全面提升全体干部职工文明礼仪素养,89日上午,我室举办文明礼仪讲座,积极倡导文明礼仪规范,营造机关学礼仪、知礼仪、习礼仪、树新风良好氛围。全室干部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讲座由秘书处李帼红、张艳慧同志进行授课,分别讲述了礼仪的起源、发展,诠释了现代礼仪的价值和作用,并以生动形象的实例,阐述了基本礼仪、交谈礼仪、服饰礼仪、工作礼仪、公共场合礼仪等内容。

通过此次讲座,全室干部职工提高了懂礼仪、知礼仪、重礼仪的意识,为更好展示公职人员形象、服务人民群众打下了坚实基础,为省级文明单位创建工作起到了促进作用。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日常工作和生活中,从自身做起,从点滴做起,做文明礼仪的传播者和践行者,不断提高自身的文明礼仪和道德水平。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