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省委党史研究室开展“共建美丽家园” 志愿服务暨“夏季送清凉”慰问活动

来源:时间:2018-09-01分享:

深化文明城市创建是推进高质量发展、建设国家中心城市的需要,是满足人民群众美好生活需要的现实要求。大力支持、积极参与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是省直单位履行社会责任的题中应有之义。为深度参与郑州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积极维护干净整洁的社区环境,大力营造关爱基层一线劳动者的良好社会氛围,817日下午,省委党史研究室组织机关干部到省委社区周边街道开展“共建美丽家园”志愿服务暨“夏季送清凉”慰问活动。第三研究处志愿服务小组参加活动。

志愿服务小组首先到省委南院所在的金水路(杜岭街——人民路)南侧开展“共建美丽家园”志愿服务,重点清扫了非机动车道、人行道上和绿化带里的落叶、杂物等垃圾,并打扫了路边的保洁工具箱和垃圾箱。通过亲身参与街道、社区的卫生保洁工作,同志们进一步增强了“文明从我做起,创建人人有责”的责任感、使命感,提升了“共同营造干净整洁、绿化美化的城市环境”的积极性、自觉性,纷纷表示以后要更加主动地参与创建活动,为深化文明城市创建、建设宜居宜业城市贡献力量。

随后,志愿服务小组到金水路杜岭街口开展“夏季送清凉”慰问活动,看望慰问了高温酷暑天气下仍在坚守工作岗位的清洁工们。志愿服务小组与4位清洁工进行了深入交流,详细询问了他们的日常工作、生活情况,嘱咐他们高温天气一定要注意防暑降温,对这些“城市美容师”扮靓市容环境的辛勤劳动和默默付出表示由衷地感谢,并代表省委党史研究室送去了纯奶、酸奶、饮料、面粉等慰问品。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