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省委党史研究室“以案促改”专题廉政党课开讲

来源:时间:2018-08-31分享: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必须坚持标本兼治,不断以治标促进治本”的讲话精神,认真落实省纪委关于坚持标本兼治推进以案促改工作部署要求,推动我室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有效深入开展,进一步净化维护良好政治生态。830日上午,省委党史研究室举行“以案促改”专题廉政党课,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路海江作了题为《不忘初心使命  严守纪律规矩》的专题党课辅导。

路海江同志的辅导报告围绕“以案释纪明纪  严守纪律规矩”主题,紧密结合我室“以案促改”工作,深入剖析了党员干部违纪违法的深层根源,深刻阐释了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严明纪律规矩的坚定信心,并对全室党员干部提出了“树牢‘四个意识’,坚持‘两个坚决维护’;坚定理想信念,始终保持共产党人的崇高精神追求;着力正风肃纪,坚持不懈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落实‘两个责任’,真正把管党治党落到实处”等四个方面的要求和希望。

全室党员干部参加党课辅导。同志们纷纷表示,要对标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严明纪律规矩,筑牢思想防线,推动我室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向纵深发展,以机关党建高质量推动党史工作高质量,实现新时代河南党史工作的新出彩。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