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省委党史研究室组织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暨“八一”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时间:2018-08-01分享:

8月1日,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加强国防教育,增强爱国情怀,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成立91周年,省委党史研究室组织机关党员干部职工赴河南省国防教育基地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暨“八一”主题党日活动室主任韩斌和全室机关党员干部职工参加教育活动。

河南省国防教育基地,结合基地讲解员的精彩解说,大家结合文物、图片、实物、模型、雕塑等多种形式和声、光、电等现代科技手段,重温了中原儿女从远古时期的炎黄二帝新民主主义革命抗日战争解放战争;从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到改革开放以来的河南国防军事发展史,真切感受了中原大地历代先贤特别是河南革命先烈创新中国的艰苦历程,受到了一次爱国主义的精神洗礼。大家纷纷表示,既要珍惜和平安宁的幸福生活,更要建设新时代出彩的新河南;既要受到教育激励更要在用革命精神感染人、传承红色基因激发奋进动力服务更加出彩方面,发挥党史优势,作出党史贡献。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