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省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贺明洲到定点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开展“三个一”活动

来源:时间:2018-07-26分享:

    按照省直工委关于在省直机关驻村第一书记中开展“三个一”活动的通知要求, 7月25日,省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贺明洲带领机关纪委书记薛琳、秘书处干部王晓峰深入我室定点扶贫村周口太康县后席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开展“三个一”活动。

在后席村委会,我室驻村第一书记赵立伟同志简要汇报了其驻村以来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工作重要指示精神,担当作为、扎实履职、严守纪律、廉洁驻村的基本情况。机关纪委书记薛琳向赵立伟发放了《廉洁驻村倡议书》,并与其进行了廉洁驻村的提醒谈话,提醒其在驻村工作中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扶贫脱贫工作责任感使命感;坚持廉洁自律高标准,远离违纪高压线。 随后,贺明洲又听取了后席村13户贫困户脱贫情况的汇报,并深入村民文化广场查看了解宣传栏设置、宣传内容布展情况,帮助协调解决有关问题。

贺明洲对赵立伟同志的驻村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村两委班子对我室驻村第一书记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对赵立伟同志提出了几点明确要求,指出:一要树牢“四个意识”,认真学习、深刻领会、落实落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委十届六次全会关于脱贫攻坚的工作要求,把脱贫攻坚责任牢牢扛在肩上,恪尽职守、履职尽责,进一步做好做细做实驻村工作,确保如期完成脱贫攻坚任务;二要学习弘扬焦裕禄同志的“三股劲”精神,带领村两委班子真抓实干、埋头苦干,特别要高度关注安全生产、环境保护及因病返贫等情况;三要忠诚干净担当地履行好驻村工作职责,认真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和省委省政府实施办法,牢固树立纪律规矩意识,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做到脱贫攻坚过程经得起检查,结果经得起考验,树立好省直机关驻村干部的良好形象。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