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省委党史研究室荣获节能环保主题定向赛“优秀组织奖”

来源:时间:2018-06-25分享:

12上午,省直机关节能环保主题定向赛暨2018年河南省公共机构节能宣传月启动仪式在新乡市平原新区凤湖湖畔举办,活动的主题是“践行节能减排,共享绿水青山”,目的是倡导“简约适度、绿色低碳”的工作和生活方式。省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海江带10名党员干部,统一着装,参加了节能环保主题定向赛。

本次节能环保主题定向赛,融健身、环保、趣味、文化、益智于一体,共设计5条线路,每条线路有6—7项挑战任务,有“我为环保做贡献一一投身环保(垃圾分类)”、“我为环保做宣传——环保之歌,为我点赞”等等,省委党史研究室参赛队员,不畏酷热,以昂扬的精神状态,意气风发投入到各项比赛,充分发挥团队精神、合作意识,圆满完成了规定的各项挑战任务。大家在活动中充分体验健步环保带来的快乐,感受绿水青山带来的美好。纷纷表示:要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去爱护我们的家园、保护良好的生态环境,在绿色发展和生态文明建设中发挥积极作用。

获了次定向赛的优秀组织奖。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