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省委党史研究室举办“敬业奉献”道德讲堂

来源:时间:2018-05-02分享:

4月28日下午,为迎接“五一”国际劳动节和“五四”青年节的到来,省委党史研究室举办以“敬业奉献”为主题的道德讲堂活动,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路海江出席活动并作了点评,全室干部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道德讲堂活动以“敬业奉献”为主题通过“唱一首歌曲看一部短片、诵一经典、谈一番感悟节日祝福”五个环节,弘扬道德风尚,倡导文明新风。活动中,大家一起合唱歌曲歌唱祖国》观看短片《贫困村变身记——记四川筠连县腾达镇春风村党支部书记王家元》,王家元是第六届全国道德模范敬业奉献类奖项获得者,带领村民脱贫致富的事迹让同志们深受震动和鼓舞。在朗诵经典环节中,秘书处青年党员唐峰同志朗诵了诸葛亮的《后出师表》,以“鞠躬尽瘁、死而后已”的名言与大家共勉。谈感悟环节,青年党员张艳慧同志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工作感受 

路海江书记对此次道德讲堂活动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这次活动举办意义,“敬业奉献”精神更加深入到研究室每个人心中他希望大家要做到干一行,爱一行,在工作中求真务实、开拓创新、立足岗位、无私奉献,要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业绩,为党史研究室的发展作出积极的贡献。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