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省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路海江等到省委社区开展同驻共建座谈并慰问帮扶对象

来源:时间:2018-04-23分享:

4月20日上午,省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路海江率领机关党委全体同志,到省委社区开展同驻共建座谈、慰问我室省委社区帮扶对象,并到所负责的省委社区家属院创建“星级楼组”活动现场办公。

在省委社区同驻共建座谈会上,经八路办事处负责同志介绍了社区大党建和精神文明建设情况,对省委党史研究室对社区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路海江同志对省委社区建设取得的成果给予充分肯定,并表示要发挥党史部门优势,积极支持和参与省委社区建设。路海江一行在办事处和社区负责人陪同下,为社区帮扶对象送去了牛奶、大米、面粉和食用油,并鼓励帮扶对象要相信党和政府,树立信心,早日战胜病魔、恢复健康。机关党委的同志还与社区有关同志一起就社区“星级楼组”建设进行现场办公和交换意见。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