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省委党史研究室举办趣味运动会

来源:时间:2018-03-21分享:

    为丰富机关干部的业余文化生活,3月16日,省委党史研究室组织开展了以“运动、健康、快乐、协作”为主题的趣味运动会。研究室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路海江和30余名机关干部参加活动。

此次趣味运动会共设拔河、踢毽子、双人绑腿接力赛、跳长绳比赛四个项目。活动现场,参赛队员准备充分,跃跃欲试,热情参与,尽享运动带来的快乐。在拔河比赛中,经过三场艰难的耐力较量,双方队员充分展现了团队合作的强大力量;在踢毽子环节,队员们围成一圈,飞舞的毽子一上一下,相互传递间传达着大家热爱运动的激情;双人绑腿接力赛现场,选手们相互配合、彼此默契、趣味盎然;跳长绳比赛展现了大家良好的意志品质和团结协作精神。

 

    在近一个小时的活动时间里,现场的气氛被一次次地推向高潮,欢声笑语不断。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开展趣味运动,既增强了体质、放松了身心、振奋了精神,又加强了彼此之间的沟通交流。活动中,大家斗志昂扬、团结协作,充分体现了研究室干部职工的团队精神和敢打能战的体育精神,展现了研究室团结奋进、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进一步增强了集体凝聚力。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