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省委党史研究室举办庆“三八”巾帼道德讲堂

来源:时间:2018-03-09分享:

3月8日,省委党史研究室举办以“庆三八、感母恩”为主题的道德讲堂。研究室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路海江到会为女同胞送节日祝福,研究室全体女干部参加了这次活动。


活动共分五个部分:唱歌曲、学模范、诵经典、发善心、送祝福。大家合唱了一曲深情温暖的《母亲》,共同观看了2013年感动中国十大人物之一姚厚芝的感人事迹视频。姚厚芝的事迹让大家感触颇深、热泪盈眶。在诵经典环节中,三处霍荔为大家诵读了冰心的抒情诗《纸船——寄母亲》。之后,二处新晋二胎妈妈朱佳为大家颂读了她写给大儿子的一封信,分享了她初为人母时的激动与喜悦。随后,大家围绕主题纷纷发表感想,说出了曾经与母亲的种种温暖回忆,表达了对母亲浓浓的爱意。最后,路海江书记代表研究室为女同胞送来了节日的祝福,向全体女同志在工作中所做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充分肯定了女同志在研究室发展中做出的重要贡献,鼓励大家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这次道德讲堂,不仅给研究室女同胞们营造了温馨和谐的氛围,而且展示了女同胞意气风发、团结向上的精气神,增强了全室女同志的凝聚力和奉献精神,增添了干事创业的新动力。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