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省委党史研究室顺利通过2017年到届省级文明单位复查考评

来源:时间:2018-03-06分享:

根据河南省文明委《关于复查确认继续保留河南省文明单位荣誉称号的通报》(豫文明〔2018〕2号),我室顺利通过2017年到届省级文明单位复查考评。这是省直文明委和省直文明办耐心指导、热情帮助的结果,是我室领导班子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示范带动的结果,也是全室干部职工共同努力、辛勤劳动的结果。机关各处室和全室干部职工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落实新要求、探索新办法、创造新载体、总结新经验,坚持不懈开展好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以精神文明创建活动的新成绩推动河南党史工作新进步,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让中原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进程中更加出彩作出新贡献。


据通报,这次全省复查考评有995个单位继续保留河南省文明单位荣誉称号;34个单位被撤销河南省文明单位(标兵)荣誉称号;9个单位被限期整改一年,不再享受现有文明单位待遇,可享受下一级文明单位待遇;14个单位经过一年整改,恢复了河南省文明单位待遇。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