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省委党史研究室组织离退休老同志到郑州航空港区参观

来源:时间:2017-11-03分享:

2017年10月27日,在重阳节来临前夕,为了表达对离退休老同志节日的关心和祝福,根据中办发〔2016〕3号和豫办〔2016〕30号关于老干部工作的指示精神,研究室决定由秘书处副处长刘勇陪同研究室离退休老领导、老同志等19人到郑州航空港区进行参观学习活动,让离退休老干部过一个愉快而有意义的节日。


一行人员分别参观了郑州新郑机场T2航站楼、郑州保税区、航空港区的城区建设、园博园等,参观中一些高科技、新技术设备的应用和科学规范的管理理念等等,给老同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通过参观,使老同志切身感受到十八大以来我省在实施建设经济强省、打好“四张牌”、打造“三个高地”、实现“三大提升”、打赢“四大攻坚战”和让中原更加出彩等大部署、大战略的建设热潮中所带来的日新月异的变化,和在城市化建设中取得的巨大成就。同时,对十九大报告所描绘的宏伟蓝图更加充满信心,对十九大描绘的新时代充满了美好的憧憬。老同志一致认为,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郑州的发展变化就是个缩影。老同志们表示,我们身处一个未来有无限生机和豪情的伟大时代,一定不忘初心跟党走,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以一种积极的精神面貌面向未来,发挥余热作贡献,一如既往关心支持河南党史事业发展,积极发挥正能量。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