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省委党史研究室干部到省电大宣讲党史

来源:0时间:2017-06-13分享:

6月9日下午,河南广播电视大学在图书馆二楼报告厅举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暨党建论坛活动。全国政治理论宣讲优秀专家、省社科院原副院长刘道兴,省委党史研究室秘书处调研员曾庆科等应邀作报告。省电大党委书记贾修国出席并讲话。省电大党委副书记、郑州信息科技职业学院党委书记岳修峰主持。省电大党委有关负责同志、各党总支和直属党支部成员,党员和教职工代表,学生入党积极分子代表等参加报告会。


曾庆科同志的报告以《以党的历史自信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自信》为题,针对当前社会上和学术界关于党的历史的几个热点问题,从反对历史虚无主义的角度,运用大量史实,分三个部分阐述了怎样正确看待中国近现代历史上的革命、怎样正确看待党在前进道路上的失误和曲折、怎样正确看待改革开放前后两个历史时期等问题,强调要坚决抵制历史虚无主义思潮、坚决反对任意曲解和丑化党的历史的错误倾向、坚决反对割裂党的历史的错误倾向,以党的历史自信,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四个自信”。




责任编辑:姜静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