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省委党史研究室全体党员干部赴郑州烈士陵园扫墓缅怀先烈

来源:时间:2017-04-01分享:

4月1日上午,在清明节来临之际,省委党史研究室全体党员干部由副主任路海江、贺明洲带队与郑州市委党史研究室全体党员干部到郑州烈士陵园、中原英烈纪念馆扫墓,缅怀革命先烈。


在郑州烈士陵园纪念碑前,全体党员干部怀着崇敬的心情,肃然站立,在郑州市委党史研究室主任薛稳定的主持下,省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路海江、郑州市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高峰向纪念碑敬献了花篮,并集体三鞠躬表达崇高敬意。之后,全体党员干部面向党旗,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宣誓结束后,大家瞻仰了吉鸿昌等烈士墓和吉鸿昌、杨靖宇、彭雪枫、吴焕先四将军纪念碑亭。随后大家来到中原英烈纪念馆,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在工人运动、土地革命战争、抗日战争、解放战争中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及烈士遗物,还参观了焦裕禄、任长霞等人民公仆楷模纪念厅。


此次活动既是一次爱国主义教育活动,也是弘扬中国传统文化和继承发扬党的优良传统的具体实践。对引导广大党员干部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