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省委党史研究室迅速行动传达贯彻省直党的工作会议暨党的纪律检查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0时间:2017-03-14分享:

2017年3月10日下午,省委党史研究室召开机关党委、机关纪委“两委”联席会议,传达贯彻3月9日召开的省直机关2017年党的工作会议暨党的纪律检查工作会议精神,并就学习、落实好会议精神,做好我室2017年党建、纪检工作提出要求。


会议由机关党委书记、副主任路海江主持,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孔晓娟简要传达了省委书记谢伏瞻、省委秘书长穆为民关于省直工委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领学了省委副秘书长、省直工委书记李恩东在省直机关党的工作会议上所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的工作报告。机关纪委书记薛琳简要传达了省直机关党的纪律检查工作会议的召开情况,并领学了李恩东《在省直机关2017年党的纪律检查工作会议上的讲话》暨省纪工委书记赵奔利所作《聚焦监督执纪问责 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的工作报告。会上,薛琳同志还传达了省纪委关于在全省纪检监察机关开展的“一准则一条例一规则”集中学习教育活动的通知精神,并就我室机关纪委开展好这一集中教育活动做出具体安排。


最后,路海江同志就两个会议的学习贯彻提出了明确要求,指出这次“两委”联席会议是我室新一届机关党委和机关纪委组成后召开的第一次会议,会议所传达的省直机关党的工作会议暨纪检工作会议的精神很重要,机关党委和纪委的同志们一定要学习好、谋划好、落实好,要以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线,以机关党建“五项机制”为抓手,聚焦主业、精准发力、履职尽责、担当作为,扎实做好2017年我室机关党建工作和纪检工作,为推动党史工作的新发展,为决胜全面小康、让中原更加出彩提供坚强保证。路海江同志还就各支部学习贯彻两个会议精神做了具体安排,要求各支部及时组织开展学习讨论,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统筹谋划做好各处(社)支部党建和纪检工作。


3月13日,我室各处(社)支部迅速行动,及时开展支部集中学习,传达学习省直两个会议精神及我室“两委”联席会议要求,并将学习情况报送机关党委。同志们纷纷表示,要认真学好两个会议精神,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四个自信”,更加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为不断推进机关党的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为实现河南党史工作新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张百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