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我室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参观革命文物珍藏展

来源:时间:2016-10-25分享:

2016年6月21日,我室组织部分干部参观“信念的力量”革命文物珍藏展。


  此次展出的500余件革命战争年代的珍贵历史资料和部分实物均来自聚协昌博物馆、东兴昶博物馆馆藏藏品。展览以“信念的力量”为主题,由不懈追求的“梦想”、追求梦想的希望曙光、永不停息的信念、用生命书写的信念、抗日战争时期和解放战争中的河南等五部分组成,全景展现了革命战争年代的红色记忆,充分展示了中国共产党作为历史和人民的选择,在革命历史进程中走过的光辉历程。鲜血染红的烈士证书、红军老妈妈怀中珍藏40年的皮囊……一份份发黄的史料、一件件朴实无华的红色文物,都是革命历史的真实见证,记录着那段炮火纷飞的岁月里,一批又一批优秀共产党员舍身忘我的浴血奋斗,在华夏大地上写下的可歌可泣的革命事迹。


   参观展览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品读这些革命文物,重温了中国共产党那段苦难而又辉煌的历史,感悟革命先烈坚定的信念和火热的激情。作为后来人,我们要继承革命先烈遗志,牢记革命历史,做好本职工作,把革命前辈开创的伟大事业不断推向前进。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