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第一研究处支部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日”活动

来源:时间:2016-10-25分享:

2016年6月21日,省委党史研究室第一研究处全体党员干部,一同到省委社区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日”活动,为退休老党员送去党组织的祝福和关怀。


上午9时,一处全体党员干部在处长、支部书记张守四的带领下,来到老党员孙友三家中走访慰问,为他送去奶、蛋、油、米等生活用品,并与老人促膝交谈,详细询问了解老党员的生活和身体状况。孙友三同志已经近80岁高龄,在职时工作认真、表现突出,多次被评为优秀共产党员。如今年事已高,子女工作都很忙,很少回家,平时都是老俩口独自生活。老人对党员们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平日冷清的家里也充满了欢声笑语。

党员们纷纷表示,老党员身上有着非常值得学习的优点和长处,此次走访对在职党员今后的工作和生活将带来很大影响和鼓舞。通过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日”活动,进一步弘扬了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营造了敬老、爱老、助老的良好社会氛围,使老年人倍感党和政府的关爱以及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