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第一研究处处长张守四应邀为省直党校学员作专题报告

来源:时间:2016-10-25分享:

2016年6月7日,我室第一研究处处长张守四应邀为省直党校培训学员作了“学习长征精神,做合格共产党员”的专题报告。


张守四在报告中运用丰富图表、照片等历史资料,从重建红二十五军、出发长征、恶战独树镇、突围入陕、血战庾家河、创建鄂豫陕根据地、西征北上、永坪会师、编入红一方面军等多个方面,详细阐述了红二十五军长征的全过程及红二十五军长征作出的历史贡献,指出红军长征不仅创造了可歌可泣的战争史诗,而且谱写了豪情万丈的精神史诗,铸就了伟大的长征精神。强调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每个党员都要认真学习党的历史,以革命先辈和先进典型为榜样,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进一步强化宗旨观念,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始终保持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勇于担当敢于作为,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进程中起到先锋模范作用。


省直党校处、科级干部培训班约200人出席了报告会。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