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第二研究处支部组织志愿者到“抗美援朝老战士之家”慰问

来源:时间:2016-10-25分享:

2016年5月13日上午,我室第二研究处志愿者李海民、孔晓娟、杨永东、薛琳、赵立伟、朱佳等一行6人,走进郑州“抗美援朝老战士之家”,把温暖和爱心送给在这里的抗美援朝老战士们。


在“抗美援朝老战士之家”,志愿者们受到老战士们的热烈欢迎。“抗美援朝老战士之家”的创建者张爱兰女士向大家介绍了“抗美援朝老战士之家”的相关情况,吴君仁、赵楼生、涂纪章、刘银钟等多名老战士,尽管已是耄耋之年,但谈起在朝鲜战场英勇杀敌的故事,依旧慷慨激昂,让人深受感动和教育。在和老战士们的交流中,志愿者们再一次被老人们无私崇高的品德所感动,尽管他们中的很多人生活贫困,但是他们却毫无怨言,说的最多的就是:“和死去的战友们比,我们已经很幸福了。”


此次活动,不仅给抗美援朝老战士们送去了社会对他们的关心,让老人们感受到家的温暖,而且也让我们志愿者们接受了一次思想的洗礼和升华。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