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机关党建 > 党建活动

情系教师节 慰问暖人心 驻村第一书记和后席村两委干部慰问 后席小学全体教师

来源:省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1-09-13分享:

  9月9日下午,在我国第37个教师节来临之际,省委党史研究室驻村第一书记带领后席村两委干部代表到后席学校看望慰问全体教师,为教师们送去了节日的问候和最诚挚的祝福。

图片1

  座谈中,后席村支部书记韩志刚代表村两委向默默耕耘、无私奉献的老师们表示节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随后,后席小学校长刘宏光介绍了学校的教学情况和取得的成绩,衷心感谢省委党史研究室、驻村第一书记、村两委干部和全村人民对学校教育事业的关心和支持,表示一定不负所托,尽心尽责,恪守使命,努力为后席村培养出更多更优秀的学生。驻村第一书记王晓峰充分肯定了学校在教育教学取得的成效,对教师们在各自岗位上辛勤耕耘、默默奉献表示感谢,他希望后席小学全体教师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广大教师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进一步弘扬好师德师风,注重言传身教,引导学生扣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用优质的教育培养培育更多的优秀人才。活动中,还为全体教师送去了节日礼物。

  座谈中教师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会继续坚持不懈的努力,坚持科学育人,发扬校园特色,深化内涵发展,为学生全面健康成长营造良好环境。

  据悉,多年来,后席村在经济困难情况下始终坚持把教育摆在优先发展的突出位置,特别是自省委党史研究室驻村帮扶以来,多方协调增加教育投入,实现学校软硬件建设大提升,为学校教育事业发展创造有利的条件,使这所之前濒临倒闭的学校一跃成为所在乡镇远近闻名的名校。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