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机关党建 > 党建活动

省委党史研究室到上街区开展“走红色小道 悟党员初心”实践活动

来源:省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1-06-28分享:

图片1

  6月25日,省委党史研究室党员干部到上街区开展“走红色小道 悟党员初心”实践活动。研究室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张守四,副主任李海民,二级巡视员、第一研究处处长宋伦,上街区领导赵晨阳、郝斌参加活动。

图片2

  活动中,省委党史研究室党员干部沿五云山红色小道健步前行,途中聆听五云山阻击战艰苦卓绝的英勇事迹,远眺荥汜抗日县政府第二抗日区党部鏊子岗,共同回忆革命年代的峥嵘岁月,用心感受革命先烈们崇高的革命理想、坚定的革命意志和大无畏的革命精神,并重温了入党誓词。在“永恒的信念”主题展馆,大家参观了红船精神、井冈山精神、长征精神、延安精神等主题展览,并到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上街机场参观了无人机展示,接受了生动的红色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

图片3

图片4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既接受了一次党性洗礼和革命传统和爱国主义教育,也增强了身体素质,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牢记革命前辈的英雄事迹,继承他们的革命事业,发扬他们的革命精神,立足党史工作,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