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机关党建 > 党建活动

省委党史研究室赵立伟同志获第八届“省直机关优秀青年”荣誉称号

来源:省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1-04-27分享:

  近日,省委直属机关工委印发《关于命名第八届“省直机关十大杰出青年”的通知》,我室赵立伟同志获第八届“省直机关优秀青年”荣誉称号。此次评选经过多个程序,共评选出30位省直机关优秀青年人才。省委直属机关工委还专门举办颁奖暨事迹展演报告会。

  赵立伟同志在太康县后席村担任第一书记期间,牢记使命、不畏艰苦、脚踏实地,认真履行建强基层组织、推动精准扶贫、完善基础制度、办好惠民事实职责,通过帮扶,后席村贫困户全部脱贫、集体经济稳步发展、基础设施建设日益完善。在2020年度脱贫攻坚成效考核中,我室综合评价为“好”,受到通报表扬。

  室领导要求全室青年干部要以“省直机关优秀青年”为榜样,用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和脚踏实地的工作作风,为服务好全省党史学习教育和河南党史工作更加出彩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