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机关党建 > 党建活动

省委党史研究室驻村第一书记王晓峰为太康县板桥镇讲党史

来源:省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1-03-19分享:

图片9

  3月19日上午,省委党史研究室驻太康县板桥镇后席村第一书记王晓峰,在板桥镇党委召开的“学党史、守初心、比奉献、践行动”活动动员会上,与板桥镇机关全体党员和各行政村党支部书记,同时以视频连线形式为29个分会场的各行政村两委干部和党员等共800余人共同学习党的历史、分享学习体会。

图片10

  王晓峰同志从学习党史的重要现实意义和历史意义、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的四个主要历史阶段和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蕴含积累的宝贵经验三个方面,与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和学习党的历史的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总书记关于“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对我们共产党人来说,中国革命历史是最好的营养剂”“学习党史、国史,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把党和国家各项事业继续推向前进的必修课”“党的历史是最生动、最有说服力的教科书”等重要论述;共同回顾了我们党践行初心使命、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和积累的宝贵经验。

  在板桥镇党委“学党史、守初心、比奉献、践行动”活动动员会现场,板桥镇党委负责同志表示,要把“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贯穿于党史学习教育全过程,落实到基层建设各方面,充分利用省委党史研究室在板桥镇后席村定点扶贫的有利条件,先学一步、多学一点、深学一层,带领全镇党员干部和广大人民群众,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扎实推进乡村振兴战略打开新局面、作出新贡献。

图片11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