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机关党建 > 党建活动

省委党史研究室召开党员干部大会对贯彻落实全会精神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来源:省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0-11-30分享:

图片1

  11月27日,省委党史研究室召开全室党员干部大会,对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再动员再部署。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做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宣传的通知》和《中共河南省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通知》,分析总结11月6日室中心组(扩大)会议以来的学习情况,对下一段的学习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会议传达了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院长曲青山在11月10听取河南党史工作汇报时的讲话精神,传达了省委书记王国生,省委常委、秘书长穆为民的指示精神。室主任路海江讲话,副主任张守四主持会议,副主任李海民参加会议。

图片2

  会议提出,一是要提高站位,对标对表。认真对照中共中央办公厅《通知》要求和省委的部署,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十四五”规划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二是要精心组织,学深悟透。要认真按照我室学习实施方案的安排,坚持以上率下,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建议》,灵活运用“五种学习方式”原原本本学、全面系统学,理论学习中心组充分发挥领学促学作用,结合重点内容进行专题研讨,示范和带动党员干部深研细读。适时邀请专家学者作辅导报告,真正吃透精神实质、把握精髓要义,打牢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要采取大会交流会、学习分享会、座谈研讨会等多种灵活有效方式抓好督促落实。三是要鼓足干劲,振奋精神。“十四五”规划的宏伟蓝图已经绘就,中央党史和文献工作条例即将出台,全室党员干部要继续发扬“甘于寂寞、甘于吃苦、甘于奋斗、甘于奉献”的党史人精神,创新思维,更新观念,明确目标,夯实举措,狠抓落实,围绕“单项工作争第一,综合工作创一流”的目标,团结协作,奋发有为,抓实庆祝建党100周年的重大机遇和中央在全党开展学习“四史”活动的契机,不折不扣地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不折不扣地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党史工作的决策部署,编研基础要牢固,服务大局更自觉,宣传教育讲成效,以史资政求突破,奋力开创党史工作新局面。

  全室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