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机关党建 > 党建活动

省委党史研究室开展“逐支部观摩、整单位提升”活动

来源:省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0-09-03分享:

图片4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十届十一次全会会议精神,努力营造“三个氛围”创建模范机关,推动机关党建提质增效,省委党史研究室于9月2日下午组织开展“逐支部观摩、整单位提升”活动。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路海江带领专职副书记、各党支部书记、党员代表对各党支部进行现场观摩。

  观摩过程中,路海江书记认真查阅了各党支部工作手册、党费收缴台账、主题党日活动记录、“三会一课”学习材料及党员学习笔记、谈心谈话本等相关党建资料,各支部结合实际就支部建设情况逐一介绍。路海江书记对各支部的亮点工作予以肯定,并对支部下一步党建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加强组织领导,以建强队伍、落实制度、开展活动,强化保障为重点;二是全面加强党支部标准化建设,积极践行机关党建走在前、做表率的要求;三是突出典型引领,打造一批政治功能强、支部班子强、党员队伍强、作用发挥强的“四强”党支部。

  支部观摩活动,也是深入推进模范机关创建的有力抓手,大家在查阅资料过程中相互交流经验、取长补短,通过观摩交流不仅查找出自身的薄弱环节,还总结出各支部的党建工作亮点、特色做法,为进一步加强支部建设、强化研究室党建水平起到推动作用。我们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扎实做好支部党建工作,以机关党建高质量推动党史工作高质量发展,助力中原更加出彩。

图片5

图片6

图片7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