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机关党建 > 党建活动

省委党史研究室开展“保护母亲河 我们在行动”暨“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省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0-06-30分享:

图片1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南主持召开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时讲话精神,庆祝中国共产党99周年华诞,用党的光辉历史和丰功伟绩教育引导党员干部砥砺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6月29日,省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路海江带领机关党员干部到黄河湿地保护区,组织开展了“保护母亲河 我们在行动”暨“七一”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干部先后观看了黄河湿地保护宣传片、参观了黄河湿地保护文化长廊、重温了入党志愿书和入党誓词、颁发了“政治生日”贺卡、举行了宣誓仪式、宣讲了“黄河故事”、启动了“保护母亲河 我们在行动”文明旅游和倡导健康生活方式“健步走”等活动。

  路海江在主持活动时强调,全室广大党员干部无论何时何地,都要始终牢记入党誓言,努力践行初心使命,不断增强党性修养,特别是在学习研究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南主持召开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时重要讲话精神、推进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中,发挥党史优势、深化黄河研究,讲好黄河故事、传承黄河文化,深入挖掘黄河文化蕴含的时代价值,努力在做好新时代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中作出党史部门应有的贡献。

图片2

图片3

  3名党员代表重温了入党志愿书,老党员情到深处饱含热泪,重温初心使命、继续砥砺奋进;年轻党员回忆起入党时的誓言决心,深感重任在肩、勇于担当作为。

图片4

图片5

  3名党员干部联系党史工作实际,从不同角度、从不同侧面讲述了“黄河故事”,交流了党史工作者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南主持召开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时讲话精神收获体会。

图片6

图片7

  观看黄河湿地保护宣传片

图片8

  参观黄河湿地保护宣传长廊

图片9

图片10

  启动“保护母亲河 我们在行动”文明旅游活动

图片11

图片12

  启动倡导健康生活方式“健步走”活动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