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机关党建 > 党建活动

省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路海江看望慰问老党务工作者

来源:省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0-06-23分享:

图片1

  6月22日,在中国共产党99周年华诞和传统佳节“端午”即将来临之际,省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路海江,带领机关党委工作人员看望我室老党员、老党务工作者张启堂同志。路海江一行代表研究室领导班子和全室党员干部向张启堂同志表达了节日的慰问和祝福,对张启堂同志长期关心支持机关党的建设表示由衷的钦佩和诚挚的感谢,并向张启堂同志敬送了鲜花。

  张启堂同志从事党务工作几十年,在机关党总支书记任上为河南党史事业的发展做了大量工作。退休以后,20多年来,一直担任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组织离退休干部支部坚持每月一次集中学习,经常组织开展书法讲座、诗词交流、学习研讨等丰富多彩的活动,离退休干部多人在报刊、杂志发表文章、诗歌、书法作品,使离退休干部支部多次被省直工委评为先进党支部。今年年初,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他组织离退休干部支部,严格按照组织程序,圆满完成了支部换届。在张启堂同志家,年已84岁高龄的张老,对河南党史工作特别是机关党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关心鼓励机关党委的同志再接再厉,不断推进机关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充分显示了一个老党务工作者,对机关党建工作的热情和对党务工作者的厚望。

图片2

图片3

图片4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