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机关党建 > 党建活动

省委党史研究室开展走访慰问老干部、老党员活动

来源:省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19-10-08分享:

  9月30日,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省委党史研究室主任修振环、副主任路海江分别带领秘书处、机关党委有关负责同志走访慰问了新中国成立前参加革命工作的老干部、老党员,体现了党和政府对为建立新中国作出贡献的老同志的关心和爱护。同时,对常年患病的老党员进行了慰问。

  省委党史研究室共有5名新中国成立前参加革命工作的老干部、老党员。每到一家,修振环主任、路海江副主任都为他们佩戴了中共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颁发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与他们亲切握手交谈,送去组织关心关怀,与他们共同回顾新中国成立70年来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对他们为建立新中国作出的贡献、为河南党史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祝愿他们幸福快乐、健康长寿。修振环主任、路海江副主任还向他们介绍了习近平总书记今年9月考察调研河南时对党史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表示研究室一定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和文献工作的重要论述,继承发扬老同志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做好党史工作,为河南更加出彩作出党史部门的贡献,同时希望老同志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河南党史事业发展。

  老同志们对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表示衷心感谢,为新中国取得的举世瞩目的光辉成就,为河南的快速发展,为党史事业取得的显著成绩,感到由衷高兴,一致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坚决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全力支持党史工作。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