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机关党建 > 党建活动

省委党史研究室干部职工参观河南省经济社会发展成就展

来源:省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19-09-12分享:

图片1

  在全国上下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开幕之际,9月12日上午,省委党史研究室干部职工在修振环主任、路海江副主任带领下,到郑州国际会展中心参观了河南省经济社会发展成就展。

  这次成就展共分5个篇章,按照改革开放前、改革开放到党的十八大以及党的十八大至今三个阶段渐次铺开。其中,《牢记嘱托奋力出彩》这一篇章,集中展示了河南站位新时代,在发展中展现出的突出亮点。《大河潮涌砥砺奋进》《龙头扬起逐梦远航》两个篇章,一个从全省的“面”出发,一个从郑州的“点”出发,反映了河南日新月异的发展变化。

  通过参观,大家切身感受到70年来河南经济社会发展的光辉历程和辉煌成就,激发同志们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巨大热情。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争做出彩党史人,为中原更加出彩做出更大的贡献。

图片2

图片3

图片4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