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机关党建 > 党建活动

省委党史研究室开展“重温入党志愿书 守初心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本室时间:2019-07-02分享:

15

16

  7月1日上午,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省委党史研究室开展了以“重温入党志愿书,守初心担使命”为主题的党日活动,组织全室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以表达对初心的一种尊重和敬畏。室主任修振环参加,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路海江主持,副主任张守四及全室党员参加了这次主题党日活动。

17

19

  修振环同志为“七一”前后入党的8名同志颁发“党员政治生日贺卡”,带领全室党员面对鲜艳的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

  活动选取不同年龄、不同党龄、不同身份的4名同志重读入党志愿书,畅谈感想体会,追寻初心使命。党员干部在4位同志的分享中,感悟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升华思想和行动的自觉性,把初心使命内化于心、转化为责、深化于做,在党史工作实践中争先进位谋出彩。

20

21

  我们以开展“主题党日”的形式,共同过“政治生日”,用共同参与来带动初心,增添一份感动、增加一份坚守,增添一份动力。启发大家,初心不忘,相守始终,用最初的心,走最远的路。


责任编辑:姜静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