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机关党建 > 党建活动

省委党史研究室举行“青年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 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

来源:0时间:2019-05-13分享: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进一步传承“五四精神”,激励广大青年大力弘扬“五四”爱国传统,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身工作,5月10日,省委党史研究室召开“青年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省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路海江出席会议并与青年干部深入交流。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与机关青年干部参加了座谈。

交流会上,部分青年干部代表围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工作生活实际,畅谈心得体会。驻村第一书记赵立伟,结合“五四精神”,联系自己几年来在基层工作实际,对照总书记在梁家河的工作态度和工作方法,畅谈心得体会;第三研究处赵太航,结合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按照总书记“要加强对五四运动历史意义的研究”的要求,讲述了五四运动史,为大家从党史专业的角度上了一堂生动的“五四运动专题研究课”。还有两名同志,分别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谈了关于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等感想感悟。

他们的发言引起了大家的共鸣,大家纷纷表示,要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不辜负总书记饱含人生哲理的教诲、充满殷切期望的指引,担负时代使命,在担当中历练,在尽责中成长,让青春无愧于时代,让青春在新时代改革开放的广阔天地中绽放。

    在听完大家的发言后,省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路海江与大家分享了自己青年时代的奋斗历程,并寄语大家首先要有坚定的理想信念,其次要有较强的本领,勤学、苦练专业能力以及组织协调能力,最后要抓住青春、干出事业,希望广大青年干部在各自的岗位上多出精品、多出成绩,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道路上奉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责任编辑:姜静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