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机关党建 > 党建活动

省委党史研究室积极学习贯彻河南省妇女第13次代表大会精神

来源:时间:2019-01-10分享:

2018122325日,河南省妇女第13次代表大会在郑州召开,大会对妇女工作者提出了明确要求,为新时代妇女工作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19日,我室召开妇女干部职工座谈会,传达学习河南省妇女第13次代表大会精神,全室妇女干部参加座谈。

同志们一致认为:此次大会全面总结了5年来我省妇女工作的显著成绩,明确了未来5年妇联组织的职能定位和妇女工作的光荣使命,对引导带领全省广大妇女坚定理想信念,投身伟大事业,倡导文明风尚,为中原更加出彩添彩助力具有重要意义。同志们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站在新时代、立足新方位、把握新坐标、展现新作为,以积极奋进的姿态、高效务实的作为,勇挑时代重任,奉献巾帼之力,为中原更加出彩作出妇女党史工作者的应有贡献,谱写新时代巾帼最美华章。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