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机关党建 > 党建活动

省委党史研究室召开以案促改工作座谈会

来源:时间:2018-11-27分享: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巩固深化以案促改工作成效,推进我室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为党史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1123日,省委党史研究室召开以案促改工作座谈会,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路海江参加座谈并讲话。

座谈会上,10名同志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先后发言,汇报工作开展情况,交流学习体会。同志们一致表示:坚持标本兼治、推进以案促改,是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三不”机制一体推进的具体抓手,是标本兼治落到实处的重要途径,也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生动实践。通过开展以案促改,学习典型案例,进一步增强了政治意识、底线意识、规矩意识,要自觉把以案促改同党史工作具体实际结合起来,同推进中原更加出彩结合起来,对党忠诚、勤奋工作,为党史工作服务中原更加出彩作出自己的贡献。

路海江副主任强调: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工作是省委、省纪委部署的一项重点工作,这次召开的座谈会既是以案促改的学习交流会,更是我室以案促改工作的推进会、加压会。研究室要在已经取得的工作成效基础上,坚持政治统领,持续加压发力,深入推进以案促改工作。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敏锐性。将以案促改工作与“两学一做”、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持续整改工作结合起来,扎实开展各项工作;二要坚守底线意识。精选典型案例,开展警示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进一步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筑牢思想防线;三要认真落实责任。机关党委是推进以案促改工作的责任主体,要切实履行责任,抓好研究室的以案促改工作。机关纪委要履行好监督责任,协助机关党委抓好工作落实,确保以案促改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