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机关党建 > 党建活动

省委党史研究室认真组织学习《榜样3》

来源:时间:2018-11-20分享:

按照省委组织部的通知要求,省委党史研究室把学习好、宣传好《榜样3》作为一项重要任务,作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内容,高度重视、迅速行动、认真组织,在全室上下迅速形成学习榜样、对标先进的浓厚氛围。

1115,在前期党员干部自行观看基础上,我室机关党委专门下发学习通知,组织全室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了《榜样3》。《榜样3》专题节目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用一个个先进典型的平凡故事讲述深刻道理,诠释党的崇高理想,展现了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彰显了共产党人信仰坚定、心系群众、勇于担当、创新奉献的精神风貌。

    通过观看《榜样3》,同志们思想进一步提升、灵魂进一步净化。大家一致表示:要持续向榜样学习,向榜样看齐,把榜样精神落实到日常工作中,以实际行动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坚决拥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坚定理想信念、保持昂扬状态、扎实开展工作、勇于担当作为,为全面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实现党史工作高质量发展,奋力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新篇章作出应有努力贡献。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