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机关党建 > 党建活动

省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路海江 到太康县后席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时间:2018-09-30分享:

为进一步扎实推进脱贫攻坚工作,926日,省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路海江带队深入我室定点帮扶村——太康县板桥镇后席村,走访慰问集中居住在后席颐养院的14名特困老人、开展党史走基层巡展、脱贫攻坚调研活动和慰问驻村第一书记,代表我室干部职工为后席颐养院送去了大米、面粉和食用油等慰问品。秘书处、第一研究处、机关党委的有关同志参加活动。

路海江一行听取了我室第一书记及村两委干部近期工作汇报。目前,脱贫攻坚工作处于决战攻坚阶段,年底,太康县要接受省摘帽验收。太康县脱贫攻坚百日会战刚刚结束,925日,太康县又召开了双月决战动员会,双月决战开始。百日会战中,县委共部署了30项工作任务,后席村已经全部完成,双月决战中需要继续巩固,在此基础上,还要对全村212户的档卡进行最后核实和补充,对30项脱贫攻坚任务再逐一建立台账,核实落实情况,同时要对14户未脱贫户进行帮扶,确保其中的12户可以在年底如期实现脱贫。

    路海江与村两委班子、我室驻村第一书记、周口市和太康县驻村干部进行了座谈交流,共同分析了后席村脱贫攻坚工作形势,对第一书记和市县驻村干部的工作给与了充分肯定。后席村两委班子和驻村干部一致表示,一定在各级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省委党史研究室的帮助下,不等不靠、不折不扣,因地制宜、脚踏实地,夺取脱贫攻坚工作和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新进步。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