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机关党建 > 党建活动

省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路海江 到太康县板桥镇后席颐养院慰问特困老人

来源:时间:2018-09-30分享:

926,我国传统节日中秋节刚过,省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路海江一行4人,专程前往刚刚落成的太康县板桥镇后席颐养院,代表我室干部职工慰问在此居住的板桥镇部分特困老人,给他们送去了大米、面粉、食用油等慰问品和全室干部职工的美好祝福。

    后席颐养院是我室脱贫攻坚工作高度关注的扶贫项目,也是后席村探索实施的特困人员集中供养、亲情赡养、社会托养、居村联养的“四养”模式中居村联养的一种模式。该颐养院共投资近15万元对原有村室进行了改建和翻新,新建了餐厅、厨房、围墙和大门,对其他房间进行了粉刷,房顶加装了彩钢瓦,地面铺设了彩砖,购置了家具家电等相关设备。925日,板桥镇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及全镇各村支部书记在后席文化广场隆重举行了后席颐养院入驻仪式。目前,后席颐养院共入驻14名特困老人,其中后席特困老人10人,外村4人。雇用了两位贫困户妇女作为颐养院的炊事员和服务员,两人每月增收1500元。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