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机关党建 > 党建活动

省委党史研究室举行学习贯彻省委十届六次全会精神专题党课

来源:时间:2018-07-24分享:

7月20日,省委党史研究室举行学习贯彻省委十届六次全会精神专题党课,室主任韩斌做了题为《提高党史工作质量 服务中原更加出彩》的专题党课辅导,与大家共学共勉。副主任路海江、贺明洲和全室党员干部参加学习。

韩斌指出: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深刻揭示了以新担当展现新作为,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经济发展高质量这一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工作方向和康庄大道。要围绕服务中原更加出彩,对党建工作和党史工作进行再审视、再定位、再谋划和再提升、再融合、再聚焦,以机关党建高质量推动党史工作高质量,以服务中原更加出彩的新担当新作为实现新时代河南党史工作的新出彩。

韩斌强调:做好高质量党史工作,一要必须突出政治建设,进一步“真信、真学、真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和党史工作的重要论述,围绕中原更加出彩,把“两个坚决维护”这一党的领导的最高原则和根本政治要求在党史研究中具体化、工作化、落实化;二要必须聚焦、凸显“四个着力”的重要要求,进一步珍惜用好习近平总书记三次调研指导河南工作这一新时代我省珍贵党史资料,为落实“更好地把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贯通起来落实,朝着中原更加出彩的目标迈进”提供党史服务、贡献党史力量;三要必须充分发挥我省党史资源大省优势,进一步在“不忘初心、筑梦中原”系列宣传教育中增强党史宣传教育的覆盖面和实效性,引导党员干部从党的光辉历程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见贤思齐、锐意进取,让党史蕴含的崇高精神化为中原更加出彩的精神力量;四要必须持续学习贯彻省委六次全会精神,学习弘扬郑德荣徐帅等优秀共产党员的崇高精神,落实“三个注重”、做早做细做优、扎实务实求实、加强机关党建,以“‘出彩’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出彩’必定有我”的历史担当,以党史工作新的出彩服务中原更加出彩。

责任编辑: